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多少公里(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地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多少公里(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地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起点是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终点是河北省石家庄。308国道(或石闻308国道,G308)是中国的一条国道,起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止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这条国道穿过山东和河北两省。

38国道青岛段:

青石公路起于青岛,南抵石家庄,是国家东西向干线公路之一。青岛段自青岛四方区(北部新区)山东路与鞍山路交叉口,经李沧区、城阳区至即墨市西元庄,已建成。途经四方区(新北区)、崂山区、即墨市,全长31公里,其中公路部门管辖25.9公里,市政部门管辖5.1公里。1981年开始道路的勘察设计,1984年破土动工,1986年底路基工程基本完成。

38国道济南段:

济南是连接青岛和石家庄的交通干线,有效增强了济南与周边地区的经济交流,有利于发挥济南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能力。308国道穿过济南——青岛走廊,是山东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它拉近了山东与河北两省的交流,从而促进了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38国道石家庄段:

它是连接赵州桥、柏林寺庙和其他旅游景点与栾城区的主要道路。穿过南三环石乱桥后进入石家庄中心城区,再连接南郊附近的玉祥街进入二环。

更多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多少公里(308国道起点和终点站地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