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最好的网站(老年人的网站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年人最好的网站(老年人的网站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国内由于老龄化社会,针对老年人的网站层出不穷,每个行业网站都有自己的网站排名。在老年人网站中,谁是他们的领导者?谁能引领老龄产业的潮流?谁是老年文化的领头羊?最近通过对网友的调查,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第一名:喜乐乐。中国老年网站第一门户。

乐乐。com是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栏目。

独立网站域名是

央视的合作域名是http://xilele.cctv.com/.

全方位资讯,喜乐乐的新闻专栏。com已被百度新闻源收录,是互联网上最全面、最准确的新闻。电视论坛以其特有的健康信息,成为老年人网站中不可超越的第一门户。喜乐乐。com是老年人网站的领导者,从而成为老年人公益事业的领导者。对于各种公益活动和社会活动,喜乐乐。com很乐意参与,并努力做到最好。

第二名:暮光学长网

域名:

夕阳,无限美,只近黄昏。最好用黄昏来代表老年人这个群体。黄昏。com凭借其贴近老年人的“黄魂网”优势,自2009年成立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并迅速成为中老年人经常访问的网站之一。它是一个面向老年工作者和老年朋友的全国性信息网络平台。我们旨在利用专业化网络的优势,为涉老机构之间提供一个快捷的信息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其在涉老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从而更好、更方便、更快捷地服务于所有涉老机构,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娱乐、互动、信息发布的平台。

第三名:五十网以上的人。

域名:/

人过50.com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服务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全方位为中老年人服务和办事,为他们提供交流场所,反映他们的心声。

第四名:日落网

域名:/

Sunset.com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国内外时事新闻、中老年人休闲娱乐、中老年人婚恋交友、中老年人才艺展示、中老年人医疗健身为一体的中老年人交流平台。信息量大,娱乐功能多。

第五名:姑苏老年网

域名:/

是一个面向姑苏地区中老年人的网站。因为内容好,信息全面,这个网站受到很多老年人的喜爱,所以在评选中获得了第五名。

第六名:养老网

域名:/

养老网是北京天士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的公益项目之一.目前,养老网是国内最大的养老机构信息平台,拥有国内最全的养老机构信息。它为老年朋友及其周围的人提供查询、检索和支持服务。是一个方便、快捷、可靠的养老生活指导平台。

第七名:老小孩

域名:

Old Kids是一个老年人网站,以老年人博客而闻名。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中老年人的核心互动社区。

第八名:快乐老人网

域名:/

由《快乐老人报》主办,快乐老人网走出传统老年年度报道的窠臼,致力于提升中国中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以强大的服务报道、抢眼的旁白、生动温暖的精神启蒙、有趣的互动形式,帮助中老年人决定自己的命运,享受尊严和幸福。

第九名:中国老年社区

域名:/

中国老年社区是中国老年人的论坛社区。全站是以论坛形式为主体,促进老年人与其网络生活互动的网络社区。

第十名:中国老年之家网

域名:/

中国养老院网可以说是中国养老院的集散地,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被广大年轻人所接受。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

更多老年人最好的网站(老年人的网站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