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工字钢一米的重量是多少斤(20的工字钢多少米是一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的工字钢一米的重量是多少斤(20的工字钢多少米是一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工字钢有两种国标AB,A钢每米27.727kg,B钢每米31.069kg。

工字钢又称钢梁,是一种截面为工字形的长钢材。工字钢分为普通工字钢和轻型工字钢。这是工字钢。

分类:

工字钢主要分为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和宽翼缘工字钢。根据翼缘与腹板的高度比,可分为宽、中、窄翼缘工字钢。前两款产品规格为10-60,即对应身高为10cm-60cm。

相同高度下,轻型工字钢翼缘窄,腹板薄,重量轻。宽翼缘工字钢,也叫H型钢,特点是腿平行,腿内侧不倾斜。属于经济型钢,在四辊万能轧机上轧制,所以又叫“万能工字钢”。普通工字钢和轻型工字钢已经形成国家标准。

更多20的工字钢一米的重量是多少斤(20的工字钢多少米是一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