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红玫瑰色的口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玫瑰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红玫瑰色的口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喜欢晴天,即使它们照在冰面上,也是透明的,可怜的。那些年的歌和句子都像是在讽刺晚安。当你看到你周围的笑脸,一个比一个黯淡。你扳动扳手,告诉自己还剩多少滴答,才能安然入睡。

3354献给有梦想的你

人生总有那么一些时候,你不知所措,你无能为力,你不争辩,你沉默,你更希望时间停留在那里,至少不动,不离,不离。

夜里三点,兰从梦中醒来,伸手去推她的枕头,艰难地喃喃道:“冷了,给我倒杯水。”

良久,她打开灯,看着身边空空的枕巾,才意识到尚寒已经在一周前离开了。厕所里坏了很久的水龙头是夜晚的提醒,有一种可怕的寂静。桌子上放着泡面,椅子上搭着厚厚的一堆脏衣服。原本不大的房间,因为尚寒的离开,显得有些空旷。

最后,她起身穿上一件衣服。南方的冬天太冷了,她走几步就忍不住哆嗦了好几次。她觉得没那么冷,但是冷到想哭。

她抱着冒着烟的热水蜷缩在沙发上,蓝色的壁纸在夜晚显得特别别致。一个年轻时做梦都没想到的少年,几经波折,有一天清晰地出现在他的梦里。他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脸颊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她总觉得自己很可笑,于是挣扎着从梦中醒来。谁曾想,醒来的世界更加悲伤。

她想给家里打个电话,看看时间,算了吧。更有甚者,她甚至能想象出妈妈担心电话的样子,做出“我就知道”的样子。她不能打电话回家。她已经放弃了父母眼中的“金饭碗”,拒绝了家人的好意。她甚至放弃了陪伴她多年的感冒。她不能因为一个不眠之夜就让自己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

Blue喝了剩下的半杯水,放下杯子。时间还早,她可以睡一会儿。明天又是一场“恶战”。她不能让经理认为她是一个没精打采的人。

当我想到经理时,石兰自然会想到他的妻子,那个总是抱着孩子,脸上化着敷衍的妆的女人。她是一名中学老师,毕业后嫁给了经理,结婚生子。石兰一想到她就觉得可怕,她几乎变成了她。然而,她的父母想成为像她一样的女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个诚实可靠的丈夫。

偏偏这是她最讨厌的生活。她不想一辈子走直线。她还有一个从小到大从未放弃的梦想和理想。她可以穿父母选的衣服,吃父母做的饭,但她永远带不走父母为她选择的她不喜欢的生活。

变冷怎么办?尚寒是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他对斓曦很好,他的父母也见过他。他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家庭。她想和尚寒白头偕老,可为什么尚寒和父母一样,逼着她早早结婚,有一份稳定但不喜欢的工作,住在一个她不爱的城市?

突然,她感到头痛。她关了灯,强迫自己睡觉。然而,她越想睡觉,就变得越烦躁。马桶的滴答声越来越大,寒意渐冷。她甚至记得今天接待的每一个客户,他们傲慢、谦恭有礼、美丽大方、西装革履、优雅高贵、朴素温柔,甚至外表模糊.

7点的闹钟把她从床上拖起来,吃完早餐,化好妆,阳光明亮地照进房间,让原本安静的房间显得嘈杂。难得有一个晴朗的好天气。她对着镜子里的阳光笑了笑,给黑眼圈加了一层遮瑕,看起来好了很多。

走过一条满是梧桐树的街道,再经过一大片世纪华联,就是石兰工作的地方。穿工作服的阿姨总是很早就来,打扫公司。石兰从来不知道她何时到达或离开。她只知道,她来的时候,姑姑已经坐在一边喝水休息了,笑着跟她说早。她走的时候,姑姑还在楼梯上弯腰拖地。

不一会儿,市场部的整版就到了。他习惯穿黑色西装,打红色领带。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当他经过石兰时,他总是抬起嘴说早上好。偶尔,当他不忙的时候,他经常坐在石兰旁边聊一会儿。他总是说,石兰,你的粉红色口红非常漂亮,你笑起来像一朵花或一朵玫瑰。

斓曦只是附和着笑了笑。她更专注于成为正式成员。一个月的试用期就要结束了,最后几天她不能功亏一篑。

今天经理心情很好,说中午请大家吃饭,就这样盼了一上午。

中午,经理和部门的人聚集在“金瑞餐厅”。石兰很少进这样的餐馆,而且装修很华丽。她不是不喜欢,而是觉得和这样的环境格格不入。就像有人说的,当你还买不起幸福的时候,不要往幸福的窗外看。

喝了一点红酒后,石兰感到头晕。可能是因为她昨晚没睡好。她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房间,在浴室补了妆。谁曾想,她感冒了,两个人都不知所措。看着对方,她没有笑,也没有走。她终于鼓足勇气问自己最近过得怎么样,却看到另一个女人走过来,她带着迷人的微笑叫了声冷。

电视上没有尴尬的介绍,商涵抱着女人的肩膀走了,好像从来不认识她,又好像早就忘记了,是她拒绝了他。她还能要求他像以前一样对待她吗?

她觉得自己的背影很耀眼,他们曾经一起走过很长的路,那么青葱可爱,但是长大了,选择了,就注定要承受一些失落和痛苦。

当她回到宴会上时,一位亲密的同事问她怎么了。她只是笑着摇摇头。一点点情绪怎么可能一两句话就耗光?经理仍然兴致勃勃,倒了一杯红酒,对她说:“希兰应该再喝一杯。过了这个星期,你就是公司的正式员工了。”

意料之外但期待已久的惊喜被经理透露出来,同事们纷纷举杯庆祝,但她的意识并不清晰。

接下来就是谈论彼此的话语了,只有石兰,她的心里夹杂着酸甜。她想起了自己离去的背影,想起了父母失望的眼神,想起了半夜笼子里的嘀嗒声。

一切似乎都可以原谅,可以理解,可以原谅。一路走来,又苦又酸。只靠咬着嘴唇,她不指望能搞清楚得失是否值得。只是多年以后,也许她会对自己心存感激,给自己的人生一段如此艰难的时光。

走出“金瑞餐厅”,外面仍然阳光明媚。同事们有说有笑地向公司走去。西兰长长吸了一口气,慢慢吐了出来。小心点,她在心里暗暗计划着,下午走的时候,要告诉那个使劲打扫的阿姨,回家把脏衣服都洗了,然后找个师傅把水龙头修好。对了,别忘了在世纪华联买汤锅,然后

Blue看着公司大楼顶楼的一些金色的字,看着她的同事们走向自己的岗位。她突然大哭起来。这个词读起来像一个梦,是如此的困难。幸运的是,她从未想过放弃。她调整着深呼吸。也许,下一次,在夸奖她的时候,她可以笑得更自信。

【QQ:2108133167】

更多玫瑰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红玫瑰色的口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