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和徐少华女儿情(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和朱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朱琳和徐少华女儿情(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和朱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娱乐圈需要剧情,炒cp的现象屡见不鲜,被剧吸引的也不在少数。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对剧中的CP不爽,但恐怕只有《西游记》的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荧幕CP。

女儿国国王深情的眼神,以及“御弟”温柔的声音,至今仍深深印在人们心中,成为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

传言她因为“唐僧”丢了性命,至今没有孩子,但“唐僧”却嫁给了另一个人,幸福地生活着。这是真的吗?

她和唐僧有什么样的感情纠葛?

朱琳,1952年冬出生于北京的一个文学家庭。他的父亲是教授,母亲是医务工作者,爷爷奶奶是文艺工作者。

优秀的文化遗产深深影响着朱琳。从小,朱琳就痴迷于艺术,喜欢读书和诗歌。

她经常拿着一本诗集朗诵,每念一首诗,就如痴如醉。她读诗的时候,眼睛是亮的,嘴角是翘的。

父母看到她对艺术的兴趣也很欣慰,也开始更加注重她的培养。

她妈妈除了给她买了很多书和诗歌,还让她学钢琴、跳舞、体操,精心打扮。

在母爱包裹下长大的朱琳,越长越漂亮,不仅端庄而且机智。在艺术的影响下,朱琳变得更加自信,走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光芒。

她的优秀也引起了很多同学和老师的关注。很多同学的母亲会向朱请教如何抚养孩子,为什么被教得这么好。

随着朱琳的成长,她的舞蹈水平达到了一定的水平。18岁时,在母亲的鼓励下,她加入了北京交通兵团文工团,成为一名舞蹈演员。

那时候的艺术之路在所有人眼里都不容易,有能力的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一份稳定有条理的工作。

朱琳的父母也不例外,就在朱琳的艺术团即将解散的时候,朱琳在母亲的安排下,顺利进入了中国医学院。

后来在卫生部药物生物鉴定研究所学习工作,朱琳正式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三年后,他顺利拿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的毕业证。

医学科学院的工作很容易,朱琳很快就如鱼得水,但她对艺术的热爱从未减弱。

每天她按部就班的上课,做研究。闲暇时,她可以看书,读诗,平静而美好。

也许是她的爱让她和艺术有了不可分割的缘分。

1980年的一天,朱琳还在照常工作,《叛国者》剧组来到他们研究所拍照。

导演张其昌一眼就看中了正在工作的朱琳。她穿着白色衣服,努力工作。她看起来很安静。

恰好这部剧缺少了一个知识分子的角色。张其昌看到朱琳时拍拍他的大腿。那不是我要找的知识分子吗?

张其昌上前问道:“同志,你愿意在我们的戏里扮演一个角色吗?”

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朱琳犹豫了。经过了解,朱琳欣然接受了导演的安排。

这次偶然的接触让朱琳内心的艺术之火再次燃起,她觉得艺术和影视带给她的感动是任何行业都无法比拟的。

朱琳受到了上天的保佑。这一次,她扮演的沈红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小有名气的朱琳开始忙碌起来。许多导演会跑到研究所去借她拍电影。

但是,她毕竟没有专业的表演学。她用同样的方式演了好几个角色,并没有更好的诠释人物性格。

她在考虑怎么办的时候,研究所也对她有意见。看到她经常出去拍戏,觉得自己“无所事事”。

在这种情况下,朱琳干脆决定辞职去学表演。

随即,她进入北影的业余班学习。当时,她班上的张光北、赵宝刚、李成儒等人都在表演艺术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经过系统的学习,朱琳更加自信,坚信自己要走演艺道路。

1981年毕业之际,朱琳在毕业作品《小院》中饰演桑桑。凭借出色的表现,她被调到峨眉电影制片厂,毕业后成为一名专业演员。

之后,朱琳的演艺事业开始蒸蒸日上,美丽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让她人气爆棚。

无论是《梨园传奇》的花,还是《弯弯的石头》的秦小婉,还是《金房子》的静.朱琳的刻画很有见地。

然而,朱琳仍然不满足于她自己的戏剧。每次演同样的角色,她都想换剧,突破自己。

可能是老天在追她享受美食吧。此时开拍《西游记》,导演杨杰正在选角。女儿国之王的角色没找到匹配的演员。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和其他角色不一样。她要漂亮,要有女人味,但不能像那些妖怪一样,要正直。

剧中“白”的扮演者也想扮演女儿国的国王。杨春霞和杨杰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那时候,杨春霞已经是京剧院的老艺术家了,不想再演“白”这样的反派了。

在老朋友杨杰的劝说下,她终于同意演《白》了,但她也提了个要求,女儿国的国王也请她演。

杨洁没办法,只好先同意了,但有一次在一本杂志上,杨洁看到了朱琳以前拍的照片。

看着照片中的朱琳,她端庄、挺拔、美丽。这不是女儿国的国王吗?导演杨杰也冒着失去朋友的风险放了杨春霞的鸽子。

当时,朱琳的同学李成儒在《西游记》机组。当他看到它时,他说:“嗯,这不是我的同学朱琳吗?做到这一点很容易。”

杨杰主任一听,马上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李成儒。你负责把你的同学带到剧组来。

李成儒带着使命去了朱琳家,她把我说的话提了出来后,朱琳一听说是名著,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于是和唐僧开始了一段虐待狂的恋情。

匆忙赶到剧组的朱琳口渴了,一杯绿茶递到了她的手里。当朱琳抬起头时,她看到了一个仪表堂堂、眉清目秀的英俊男子。不禁脸红了,眼前的人正是《唐僧》的扮演者许,而看着许面前美女的也不禁一愣。

闻讯赶来的杨杰导演开玩笑地说:“你们两个先耍花招。”

这一刻,杨洁证明了她的眼光是正确的,朱琳也没有辜负杨洁导演的期望。

她用每一个眼神和表情刻画了女儿国国王的美丽和温柔,这就是为什么不仅每个人都深深地融入了这部戏,还有和许。

尤其是卧室那一幕,女儿国的国王身披薄纱,羞涩、柔情、眼神流转,白皙的肌肤在粉色薄纱的映衬下,春意无限。

让人不禁陷入遐想。当时两个人对视的时候,眼神里都是浓浓的感情,眼神里似乎有千言万语,这是经历过眼神的人都知道的。

一瞬间,唐僧额头滴下汗珠,道:“如果有来生……”,让人分不清戏里戏外,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到花园,再到最后的告别,两人在一起的柔情让杨洁写出了《女儿情》这首歌。

然而,就像歌里唱的,“我只愿和我的爱人永远在一起…”

在女儿国国王深情的目光中,唐僧绝尘而去,那最后的转身可能是他心中最大的亲情.

这一幕让很多人心中充满了遗憾。为什么要等来世?

因为剧中的“唐僧”是女儿国,朱琳在剧组待了七天,但就在这七天里,他成了一代人心中的“白月光”。

拍完这一幕,离开了剧组,而许离开了剧组,因为他必须在没有拓殖的情况下继续他的学业。

告别剧组后,朱琳也继续了他的演艺生涯。1985年,他与石兆琪主演了《满江《凯旋在子夜》,并在冰天雪地中完成了高难度的拍摄。凭借对电影和电视的热爱,朱琳最终获得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

中年之后,朱琳依然有很多电影约场,出演过《戏剧人生《大秦腔《光荣之旅》 《和平使命》 《重案六组》 《西游记》等多部电视剧。不过她的名气好像是设定在“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上,大家记忆犹新。

导演杨洁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两个拍卧室那场戏拍了十几遍,比谁拍的都多”,杨洁导演在2017年永远离开了我们,享年88岁。

在后来的一个节目中,的《皇家兄弟》让许潸然泪下。

许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朱琳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她很喜欢她,也很喜欢她的作品”。

在大家的无奈中,他们不仅没有在一起,还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其实早在《西游记》年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许在拍摄《武松十字坡》前几个月刚和妻子结婚。他的妻子是一位著名的戏剧导演。

他在山东艺术研究院工作,现在他们在一起30多年了。他们的女儿徐璐也很漂亮,在演艺事业上也很努力。

而很内向,很少提及感情,所以传言一直迷恋许,许终身未婚的生活都是他一个人过的。

在采访中,朱琳也澄清了这一传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一直把许当弟弟,但是剧中的感情很投入,可能会让大家误会”。

事实上,朱琳很久以前有过一段婚姻。她的第一次婚姻很不幸,但她没有永远生活在一起。

直到2005年朱琳再婚,她的丈夫一直很低调,是北京军区的一名军官,不仅幽默风趣,而且很有修养。

考虑到朱琳已经53岁了,不适合生孩子,两人也没有生过孩子,但是很恩爱很幸福,朱琳曾说她喜欢风雨同舟,互相帮助的感情生活。

如今70岁的她依然端庄,在岁月的洗礼下,更增添了一份优雅与自信。

今年长江剧场演出中的歌词从0755选到79000时,她依然一头黑发,端庄大气,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老艺术家应有的专业素养,希望朱琳能一直这么开心。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朱琳和徐少华女儿情(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和朱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