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油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视频(千层油饼怎么做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千层油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视频(千层油饼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准备的最佳食材:面粉400g,温水,油。将400克面粉放入盆中,在温水中加入少许盐,慢慢将温水倒入面粉中,并将其全部搅拌成絮状。此时揉成面团,抹上一层油,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醒着的面团平均分成4小块,看起来很软。取一个面团揉匀,尽量擀成长方形,刷一层油。

1.准备食材:面粉400g,温水,油。

2.将400g面粉放入盆中,在温水中加入少许盐,将温水慢慢倒入面粉中,将其全部搅拌成絮状。此时揉成面团,上面抹一层油,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

3.醒好的面团平均分成4个小面团,看起来面团还是很软的。

4.取一个面团,揉匀。尽量擀成长方形,刷一层薄薄的油。喜欢的话可以撒点盐或者葱花。它有咸淡的味道。

5.按三分法在长方形两边各切两刀,如图对称在第三处切一刀,然后两边向中间折,中间再折回来。

6.继续向中间对折两边,再向中间对折。最后把它们都折起来,捏紧。

7.此时,你可以把它卷成一个圆饼。

8.在电饼铛上薄薄刷一层底油,放上滚好的油饼,启动电源,合上电饼铛上盖。如果没有电饼铛,可以用平底锅代替,小火烤至两面金黄。

9.出锅,因为饼很大,切成块就上桌了。

更多千层油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视频(千层油饼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