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设置(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设置(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呢)。

1、接下来我们就要按下开机键再次打开电脑,这下需要关闭睡眠功能,打开电脑后右击计算机,点击【属性】。

2、然后在计算机的属性界面中点击打开左侧的【控制面板主页】。

3、打开控制面板后找到其中的【系统和安全】功能并点击打开。

4、我们需要在系统和安全界面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选项。

5、紧接着找到【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点击后方时间选择处的下拉箭头。

6、我们需要把这个设置为【从不】,然后点击【保存修改】,这样以后计算机就不会进入睡眠状态了,也不会出现打开不屏幕的情况。

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

至于电脑进入休眠如何开机是非常简单的事情,由于电脑进入休眠很多是电脑系统默认状态,也可以人为设置成不休眠,如果真的进入休眠状态我们可以找到主机上的开机键按一下或者移动一下鼠标就会亮屏,然后在用鼠标指针指向显示屏中间已锁定鼠标点左键就ok了。

更多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设置(电脑正在休眠如何开机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