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黄瓜泥面膜怎么做的(黄瓜泥面膜怎么做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黄瓜泥面膜怎么做的(黄瓜泥面膜怎么做视频)。

做法步骤如下:1.首先将脸上的皮肤用温水洗干净,将小黄瓜三分钟面膜挤出两毫升左右的量,将面膜避开眼睛和嘴唇粘膜位置。

2、均匀地擦到脸上,厚度以1.5毫米为佳,等待一分钟,小黄瓜面膜就会开始滋养肌肤。用黄瓜做面膜一般10-15分钟就可以了,在做黄瓜面膜的时候如果是时间太短的话,皮肤得不到有效的营养滋养,时间太长又容易让皮肤越敷越干,所以差不多15分钟左右是肌肤吸收黄瓜面膜中营养的较好时间。

黄瓜泥面膜怎么做

1、削黄瓜皮。

2.把黄瓜切成块。将去皮的黄瓜切成半块,然后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3、加一汤匙酸奶。量出一大汤匙酸奶,然后加入食品处理器。试着用普通酸奶做面膜,而不是添加一些添加剂。如果你皮肤干燥,可以考虑加一茶匙椰子油或橄榄油。把黄瓜和酸奶做成泥。在你的食物处理器或搅拌机上使用原浆混合。直到混合物完全混合成湿糊状为止。

5、加一大汤匙蜂蜜。量出一汤匙蜂蜜加入搅拌碗中。蜂蜜有助于软化皮肤,并具有较强的抗菌性能。

6、把面膜放在脸上十五分钟。敷完面膜后,让它在脸上停留十五到二十分钟。这给面膜时间渗透和清洁你的皮肤。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不要碰你的脸,因为这样可以去掉一些面具。

黄瓜泥面膜怎么做

女性都非常爱美,想尽办法使自己更加美丽,黄瓜泥面膜贴脸,可以起到美白润肤的作用,怎么做黄瓜泥面膜呢,先把黄瓜洗净控水打成黄瓜泥,然后放蜂蜜牛奶和少量面粉,搅拌均匀后,放到贴面膜上均匀涂摸,清洁脸后擦干贴上面膜,二小时后揭下面膜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更多黄瓜泥面膜怎么做的(黄瓜泥面膜怎么做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