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视频(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108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视频(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108张)。

1、任何品牌的自动麻将机,打开麻将机面板,背面有“游戏方案数码档位表”找到数字调码器

2、确定打136张的档位是多少,136张,四方17墩的,档位09。

3、麻将机内部四角(外框与牌盖版之间)应该有一个调档位的开关,把它按到09就好了

麻将机的工作原理

在麻将牌背面上的贴面层含有磁铁等可以和磁力吸引的东西,正面没有,(磁力大小是吸环对麻将牌的背面时能吸引起来,而对麻将牌的正面由于有一定的厚度,使力量减弱,不足以吸起麻将。实际上靠的是电磁铁,普通的麻将是不能使用的)。

牌在一个倾斜的圆盘上随盘转动,牌上升到高处时,背面向上的牌被洗牌桶上的磁圈吸住,并随磁圈旋转并送至输送槽,并在机头处由叠推电机推成墩子,由链杆推走,正面向上的牌则继续在盘上转动,槽上的牌被叠成双后由推杆按数分配送往四面。

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

打开面板,在麻将机面板上面有一个数码开关表,或者麻将机说明书上面也有数码开关表。找到对应17敦的相应档位,如09档。调档位,档位在麻将机的立柱或者是在电机箱上。调到相应档位就行了。一遍麻将机17敦的是09档,不过实际的还有按主板程序对应的数码开关表为准。

更多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视频(麻将机十七墩怎么调108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