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视频)。

如果亮的是绿灯,红灯没亮,输出正常的话1,这个逆变器风扇是温控的或者载控的,只有逆变器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或者带了负载风扇才会转,目的是为了节省电瓶的电。2,逆变器里面连接风扇的接口松脱了3,逆变器里面有异物进去了,把风扇卡住了4,风扇坏了

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

可以肯定的是pc电源有问题。启动时输出电压不稳,达不到或超过标准电压,电源内部的过载或空载保护开启,这一般是输出端对地电解电容漏电严重造成的,一般有几种情况,第一,风扇出现了故障,可以用万用表测试下风扇是否是好的,或者直接换一个新风扇

第二,电路板出现故障,这种情况下,要看逆变器能否正常工作,如果不能,说明输出电路损坏。

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

对着逆变器说明书看看是什么报警。出现这种情况一般电池电压较低,如果电压在逆变器工作范围内很有可能逆变器损坏了。处理方法:1、将电池电压充到逆变器范围内再让逆变器工作。2、检查电池与逆变器的连接线是否接牢。3、空载启动逆变器,如果逆变器正常那就是逆变器过载保护了。4、维修或更换逆变器

更多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逆变器风扇不转怎么回事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