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观去掉偏旁还有什么字(观去掉偏旁组成新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观去掉偏旁还有什么字(观去掉偏旁组成新字)。

观字的偏旁部首是又字所以换成其它不同的偏旁部首可以组成新的字词有,换成王字旁为现(现在,现象,提现,现金,兑现,涌现),换成夫字旁为规(规律,规矩,规规矩矩,圆规,清规戒律,规定,规模等),换成礻为视(视频,视觉,电视,虎视耽耽等),加舟字旁为舰(舰艇,船舰,中山舰,巡洋舰等),另有觅,苋,觐,觑,觊觎,砚,伣,岘,晛,晛,觇,枧,觏,靓,笕,觉,蚬,觍宽

观去掉部首换一个部首是什么字

见,汉语常用字,普通话读音jiàn,最早见于商代甲骨文时代。

基本含义为看到,看见引申含义为接触,遇到,怕见风。

见的常用组词为见习。包含见的常用成语为窥见一斑。

说文解字注:(见)视也。析言之有视而不见者,听而不闻者。浑言之则视与见,闻与听一也。

耳部曰:听,聆也。闻,知声也。此析言之。从目儿。用目之人也。会意。古甸切。十四部。

更多观去掉偏旁还有什么字(观去掉偏旁组成新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