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是什么(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大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是什么(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大吗)。

1、定义不同

七孔棉:把化学纤维做成了中空,在一定的隔绝层中含有充足的空气,就能最大限度地保温。

聚酯纤维:是由有机二元酸和二元醇缩聚而成的聚酯经纺丝所得的合成纤维,简称PET纤维,于1941年发明,是当前合成纤维的第一大品种。

2、特点不同

七孔棉:经过对比试验,在保暖性、透气性、舒适性和蓬松度等方面,七孔纤维的综合性能最好。

聚酯纤维:聚酯纤维最大的优点是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能力。其坚牢耐用、抗皱免烫、不粘毛。

3、应用不同

七孔棉:被广泛地应用于被褥及其他床上用品中,七孔被开始风靡市场。

聚酯纤维:用途广泛,可以纯纺织造,也可与棉、毛、丝、麻等天然纤维和其他化学纤维混纺交织,制成花色繁多、坚牢挺括、易洗易干、免烫和洗可穿性能良好的仿毛、仿棉、仿丝、仿麻织物。

更多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是什么(聚酯纤维中空和七孔区别大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