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官网招生简章(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地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官网招生简章(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地址)。

枫叶国际学校是我国基础教育领域最早引进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体系、第一所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际学校,也是加拿大BC省第一所海外学校,首创“三个结合、两项认证、一个对接”的枫叶模式。

1995年创建以来,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专注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教育,开设中加两国优化课程,开创独特的双语双学历教育模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枫叶枫叶高中开设中加两国课程,实行“双语双学历”教育体制。

中国课程以文科为主,加拿大BC省课程以理科为主,中加方学分互认,枫叶学分全球认可。学生注册中加两国高中学籍,毕业获中加两国高中毕业文凭,毕业生凭枫叶在校成绩单,直接申请国外大学,实现了与国外大学全面对接。枫叶高中模式有力带动了枫叶初小学的强劲发展。

枫叶初小学在开足开全国家课程的同时,突出英语优势,英语课程每周10节,活动课程琴棋书画、吹拉弹唱等全面开展;枫叶初小学英语特色课程和高中“双语双学历”构成的课程体系运行了23年,已趋于成熟完善。

更多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官网招生简章(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地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