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好(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好(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最好)。

小苏打

小苏打兑水,然后好好擦拭,小苏打会将餐具的黄质进行溶解重新结合,除了去黄,清洁水垢的效果也相当好哦!而且小苏打本身就是属于食品类,所以用起来也非常安全放心。

美白牙膏

美白类型的牙膏,例如黑人牙膏这种,去黄效果就非常好,加上钢丝球,轻轻搓几下,就能有效的起到洁白效果。

去污粉

如果黄渍比较顽固,还可以借助去污粉,去污粉对于陶瓷类的清洁效果特别好。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将去污粉倒在湿布上,擦拭,再水洗就好,不过温馨提示,因为餐具是需要入口的,所以用去污粉清洁过的盘子,一定要洗净消毒才能使用,以免残留物质入口伤身。

此外,也有人提到可以用漂白粉进行漂白处理,因为漂白粉的去污效果特别强,一般在大型的清洁场合使用,比如餐饮行业,自来水储水池等地方,但由于去污粉的味道比较重,如果没有很好的去味措施,在家庭中,不推荐使用。

更多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好(磁块发黄用什么清洗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