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在一起了么(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在一起了么(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好吗)。

大团圆结局。

第一个结局就是Mez阳寿未尽,他并没有死掉,而是变成了植物人,最终Mez的灵魂重新回到肉体里,并且苏醒过来,从此和Than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第二个结局就是Mez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死因,并且投胎转世,与Than再次相遇,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第三个结局依旧是Mez投胎转世,并再次与Than相遇,只不过Than已经弯转直和喜欢Than的那个女生结婚生子,而Mez就是他们的孩子,从此这家人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

Than到墓地再次找到了Mez,解除了误解,并把他带回了家Mez越来越虚弱,他们意识到分开总会来临而就在Mez死因真相大白后,二人在最后的时光里终于相互表白心意,我爱你,我能遇见你,即使人鬼殊途不能在一起,我仍然期待奇迹,期待我们能在一起……

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

泰剧《清明时节爱上我》结局是he,两个男主角走到了一起,他们一个是人,一个是鬼,刚开始观众们还很担心他们两个人最后结局不会很好,但后来剧情的发展十分给力,mez阳寿未尽说明他们两个人之间还有希望。

更多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在一起了么(清明时节爱上你结局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