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理由(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理由(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话)。

催缴物业费直接说,物业费到期了,该缴纳了。

催缴物业费可以通过在小区公布未交费者名单,送催缴通知书,律师函等,邹司法程序。

物业费是物业产权人、使用人委托物业管理单位对居住小区内的房屋建筑及其设备、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等项目进行日常维护、修缮、整治及提供其他与居民生活相关的服务所收取的费用。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规定,违反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业主逾期不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的,业主委员会应当督促其限期交纳;逾期仍不交纳的,物业管理企业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所以业主欠缴物业费,物业管理机构是有权诉讼追缴物业费的。

接到物业催缴物业费的律师函后,建议业主及时缴纳物业费,当然,如果业主有充分理由合法依据认为物业做的工作不到位,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在法庭主张自己的权益。

更多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理由(打电话催缴物业费怎么说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