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号中间8888值多少钱(手机号码中间8888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号中间8888值多少钱(手机号码中间8888好吗)。

   作为一个从事通讯行业多年的资深人员回答这个问题:目前移动,联通,电信对靓号的定义规则只限于尾号对子(AA)豹子(AAA)炸弹(AAAA)总之越多越靓消费也就越高或者顺子类号码ABC,ABCD也是同样。中间8888这样的如果后面不连不靠的不属于靓号类。

   但是靓号对于每个人的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生日类号码或者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作为手机号码,也有的喜欢尾数相差一位数作为情侣号码,比如尾号520-521,这样的号码在运营商那里虽然不属于靓号但是也非常抢手。做生意的喜欢好记顺嘴的,搞对象喜欢尾数相邻情侣号,有的迷信的喜欢吉祥如意什么1349组合什么的。总之你喜欢的就是靓号,不喜欢再好也不靓。

更多手机号中间8888值多少钱(手机号码中间8888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