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查询(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信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查询(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信息)。

社保参保证明上有的。

领取社保卡的人员将采用以下三方式激活:

1)柜台激活:持卡人持社保卡及本人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代理人应出具持卡人和本人的身份证件)到市社保卡管理部门柜台办理激活业务。在街道领取社保卡的人员可在街道办理激活业务。持卡人需到卡对应的银行柜台办理银行账号的密码修改,完成银行账户的启用。

2)语音激活:持卡人拨打88896500语音系统,通过语音提示完成新卡社会保障业务的启用。持卡人需到卡对应的银行柜台办理银行账号的密码修改,完成银行账户的启用。

3)网上激活:持卡人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社会保障卡服务专栏,通过网站提示完成新卡社会保障业务的启用。持卡人需到卡对应的银行柜台办理银行账号的密码更改,完成银行账户的启用。

更多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查询(怎么才有社保授权码信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