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左右我打破花瓶(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左右我打破花瓶(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

1、我心中早已紧张的喘不过气,我忐忑不安的想:“万一我拉错了怎么办我以我忘记了下一句怎么拉怎么办不……我不想上台表演……哦……我必须要上台表演……怎么办怎么办”我的手心早已冒出了冷汗。

2、那次,大家再分寒假小队,还缺一个小组,我毫不犹豫举了手。但当大家分完的时候我忐忑不安的想:回家爸爸会不会责怪我呀,原来当小队组长已经够他受的了。又来一次……他……会不会说我呀…说我一顿也好……自己自作自受……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3、老师开始宣布这次考试成绩了,已经过去好几个人了,还没有念到我的名字,我的心一直在砰砰乱跳,手心都在出汗,心中杂乱不安。老师是不是把我的本子拍错了位置是不是把我的卷子漏掉了我的座位好像长满了钉子,我坐都坐不住了,真想立马冲上去……

4、“怎么办呀,怎么办呀!”我忐忑不安地想:如果连这次考试都考不好,妈妈会怎么说,我都答应妈妈一定好好努力,一定考高分的了,可是这道题我错了好成绩就要离我而去了,如果不说我的好成绩还能保住,可是如果说了,哎,可是妈妈和老师常告诫我们做人要诚的分值也不高,错了也不会差其他同学太远,下次努力就好,我相信我一定能赶上他们的,可是,这次考试这么重要,老师说过,半分就是一个操场,那一份呢,到底说不说,说不说……

5、刺耳的铃声响起,我正在一路狂奔,气喘吁吁的我突然停下了脚步,心想坏了,迟到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心急如焚,课脚步却如一只乌龟一般的向前挪动着,老师前一天千叮咛万嘱咐要按时到校,这叫我怎么解释呢我终于挪到了教室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我的心像刚钓上岸的鱼一样“扑通扑通”。

门开了,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一样,声音像蚊子一样的对老师说:“对不起,我起来晚了。”老师看了看我,说:“下次注意不要再迟到,晚上早点睡,去座位上吧。”我如释重负的出了口气,悬着的心这才放松下来。

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

、有一次上思想品德课,王老师给我们讲要养成劳动的好习惯。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人要是不爱劳动就叫懒惰,懒人是最没出息的。

?她接着问同学在家干不干家务活。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格外紧张,怦怦乱跳,唯恐老师叫到我的头上。想一想,自己是大队长在学校还能劳动,可是回到家里干过什么活呢?什么事不是妈妈干的?就连洗手绢自己都不动手,太不像话了。

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

她(他)下唇紧抿,双手交握,时不时用大拇指的指甲在另一只手上扣刮留下了一个个印子而不自知。

心尖上就像是挂了个不断摇换重锤忐忑不安,而连接的却是根细细的棉线,这时光终归是难熬的。

心心念念的想,却没有什么头绪,欲语还休,不知道怎么办,想来想去就是一团乱麻,不知如何是好,天啊,这是怎样的折磨,为什么不知道怎么办了呢,又是一阵胡思乱想。

更多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左右我打破花瓶(忐忑不安的心理活动描写50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