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北京(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北京(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多少钱)。

你好!改签是可以改更早时间。乘客在订票成功之后,如果想要办理改签业务,最好是早办,越早办越可以改签到自己满意的车次,因为改签的时间越晚,想要改签的班次可能就没有票了,或者是会受到火车票改签规则的限定,无法改签到自己想要乘坐的车次。

火车票的改签根据改签时间的不同,规则也是不一样的:

1、在发车前的48小时以上提出改签申请的,可以改签到预售期15天内的列车。

2、在发车前不足48小时提出改签,可以改签至发车前的任意班次列车,另外也可以改签到发车当天24点之前的其他列车。

3、在发车后申请改签的,是只可以改签发车当天24点之前的其他列车。

更多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北京(当天车票改签可以改更早时间吗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