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上去(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上去(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了)。

在其他手机上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可以参考以下操作:

1、在其它设备登录我们的手机银行时,首先我们必须要在旧设备进行设备解绑,否则是不能登录的。

2、在旧设备登录我们的手机银行以后,我们在首页的右上角有一个“多选”的图标,我们点击该图标3、这时候,客户端的右侧会弹出一个菜单栏,我们在菜单栏里可以看到有一个“安全中心”,选择进入安全中心。4、下划安全中心的页面,我们在一个授权管理的分类下找到“绑定设备”的入口,进入到设备管理的页面。5、在设备管理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时我们的手机银行绑定的是哪个手机设备,我们选择下方的解绑设备,手机银行就会自动把我们登出,我们即可在其它设备登录,绑定新手机了。6、当然,如果你的旧手机已经不见,或者说被偷了,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个人网银来注销手机银行,重新注册手机银行,就可以在其它设备登录了。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建议联系建行客服寻求帮助。

更多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上去(建设手机银行怎么登陆不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