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开叉喇叭裤显瘦吗(开叉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开叉喇叭裤显瘦吗(开叉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

look1:修身上衣+高腰喇叭裤

喇叭裤是一条版型线条十分流畅的裤装,所以我们在搭配上要发挥出它的优势。在搭配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修身版型的上衣,用于突出自己身材的曲线感。

一件修身吊带衫,搭配上高腰修身喇叭裤,线条自上而下顺延,不仅能打造出女性魅力,还能拉长身材线条。再披上一件长款针织开衫,气场、气质都十分强大!

look2:短上衣+喇叭裤

同理,我们也可以选择短款上衣来搭配高腰喇叭裤,这种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能很好地提高下半身比例,显高显腿长。

一件短款的露肩上衣,搭配上版型偏修身的高腰开叉喇叭裤,极大地放大了下半身的比例,显得腿部修长苗条,小个子女生必备穿法!

如果觉得露肩不适合自己的话,大家也可以尝试露出小蛮腰,效果也十分不错。总之,要懂得扬长避短,掩藏自己的身材劣势、发挥出自己的身材优势,才能穿出最具时尚感的春夏造型look!

look3:喇叭裤+高跟鞋

在和鞋子的搭配中,我们可以pick一双高跟鞋,提高腿部比例,还能增强原有造型的气质感与女人味。稍微露出一点脚面,个性大方又好看!

look4:喇叭裤+平底鞋

不过,我更建议大家选择平底鞋来作为搭配,整体风格更休闲惬意,相对来说也更符合春夏季节的氛围感。如果想要穿出显高效果,我们还可以选择带有厚底设计的乐福鞋或者牛津鞋,也能提高视觉腿长但如果你想穿得更加随性,搭配一双平底凉鞋就足够了!

更多开叉喇叭裤显瘦吗(开叉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