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之泪出羽良彰简谱(海之泪音乐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之泪出羽良彰简谱(海之泪音乐是什么意思)。

在很早以前,广袤的大海上流传着一个传说:“在无边无际的大海某处,镶嵌着一颗美丽的蓝色宝石,名为‘海之泪’,如果谁能够得到这颗宝石,那么就能实现一切愿望。”为此,大海上出现了很多寻找宝石的人……

大海某处,一个无名小岛上,一个美丽如仙子般的女孩赤脚在沙滩上漫步,突然她看到不远处有一艘小船,船上只有一个衣服褴褛的人,他的双臂无力的划动着小船。

就这样,女孩遇见了一个自称是某国王子的男人。从王子的口中女孩得知,他原本率领了一群随从乘坐着大船寻找传说的宝石‘海之泪’。谁知在某个海域遇到了凶狠的海盗,他的随从奋起抵抗,无奈海盗的人数太多,王子在得力手下的掩护中独自乘坐小船逃了出来,而他的所有随从全部被海盗杀害了,大船和船上的一切物资也都被掠夺走了。他一个人靠着坚强的毅力在大海上不吃不喝支撑了5天时间,终于抵达了这个小岛。

美丽善良的女孩把王子带到了自己家中,家里只有她的爷爷。

女孩把吃的喝的拿到王子面前,王子非常感激,也深深地被女孩的美丽吸引住了,他不禁问道:“请问你叫什么”

女孩露出甜美的笑容:“我叫海儿。”

“海儿……”王子心里默默念道。

日复一日,就这样王子在名叫海儿的女孩家里住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时的他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海儿,她的美丽,她的柔情,她的善良……无一不深深吸引着他,这个骄傲的王子,甚至有一段时间忘记了他出海的目的。而海儿,心里也渐渐给这个英俊的王子留下了位置。

直到有一天。

“海儿,跟我一起出海吧!跟着我去寻找传说中的宝石‘海之泪’,得到了它我们就能过上很好的生活了。”王子握着海儿的手说道。

“难道我们现在的生活不够好吗”海儿扬起美丽的脸蛋注视着王子。

王子点点头,又摇摇头,说:“亲爱的海儿,这样的生活我很喜欢,因为有你,我美丽的天使,不过我们需要过更好的生活,我要回去做国王,你做我的王妃,但是父王只宠着我的那个哥哥,我争不过他,所以我要找到海之泪,通过它实现我的愿望,等我的愿望实现了,我会给你更好的生活的,我的海儿。”

海儿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痛苦,很快,她说:“让我回去跟我爷爷说下好吗”

王子非常高兴。没过多久,海儿的爷爷来到王子身边,对他说:“王子殿下,你是真心的喜欢我的孙女吗?”王子重重地点点头:“我爱她胜过一切!”

“那么,”老人凝重地问道:“如果我不同意她跟着你在海上流浪,你同意吗”

王子着急了,如果不去找‘海之泪’,那么他梦寐以求的国王梦就不可能实现,而让他为此放弃美丽的海儿,他也一定是做不到的。他几乎是恳求道:"爷爷,我对海儿是真心的,她就像我的心,没有她,我就会死,但是我只有做了国王才能带给她更好的生活,这也是我长久以来的理想,请求您成全我们吧!”

老人不语,转身走了。

王子找到海儿,再次请求她跟他走。海儿柔柔的笑着,眼泪却淌了下来。

她深情地对王子说:“我也很爱你,我问你,我和‘海之泪’在你心里哪个重要”

王子犹豫了下,答道:“当然是你!”

海儿摇摇头:“我知道,你在说谎,那颗宝石在你心里的位置比我重要,对吗”

王子慌了,赶忙解释道:“不是,是你和宝石都重要。”

海儿摇着头,捂着嘴哭出了声。

王子绝望了,他看着海儿,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过了很长时间,海儿对王子说道:“我的爱人,我是那么爱你,而你却深深伤害了我,既然你这么想得到‘海之泪’,那我就告诉你吧,其实我就是‘海之泪’。”

“什么!你,你是‘海之泪’”王子震惊了。

话刚说完,海儿突然从怀中抽出一把锋利的匕首,刺进了自己的胸口。

“不!!海儿,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王子抱着倒下去的海儿,颤抖着说。

“我说了,我很爱你,即使我在你心里不是最重要的,我也很高兴,能遇见你,我的王子,我已经足够了。”虚弱的海儿轻轻的说着:“只有我死了,我才能化成真正的‘海之泪’这样你就可以回去做国王了……”

“海儿!不!海儿!我亲爱的海儿!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什么‘海之泪’,什么国王,我都不要了!你不要死啊!求你了海儿……”王子疯狂了,心里的悲痛让他的身体剧烈颤抖着。

无论他在怎么呼喊,怀里的爱人却永远听不到了……

“一直以为,只有得到了至高的权位和无尽的金钱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活,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拥有真正的爱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活和最宝贵的财富!海儿,我错了!今后我要守护在你身边,我们永不分离……海儿!”

悲伤的声音回荡在天际。

一个老人,海儿的“爷爷”,站在不远处,叹了口气,突然消失不见了。

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在璀璨的星光下,海水平面如同镜子般,“镜面”倒影出点点繁星,五彩斑斓,美轮美奂。一叶小舟静静的浮在那里,小船里坐着一个年轻的男子,手心握着一枚椭圆形泛着蓝色光芒的宝石,他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从来不曾离开过,他曾经是某国的王子。

从此以后,‘海之泪’的传说越来越淡,而一个新的传言开始流传于大海之间。

在一个有着灿烂繁星而大海又碧波如镜的晚上,有几个出海的渔夫看到一叶小舟孤零零的浮在海面上,如同大海上镶嵌着的美丽装饰品。船上坐着一个英俊的男子,手里捧着一颗闪耀着蓝色光芒的蓝宝石,眼睛里充满温情。渔夫们想要上前搭话,男子抬头朝他们笑了笑,便与小舟一同消失了。后来这几个渔夫都过上了富足而快乐的生活,他们都坚信是这因为受到了那个英俊男子的祝福。

很多人认为坐在船里的男子是海的神灵,谁看到他就会拥有他的祝福,以后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

更多海之泪出羽良彰简谱(海之泪音乐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