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为什么(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为什么(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

不需要。

扦插好的月季,要注意晒太阳的方式,首先枝条此时很脆弱,不能接受温度过强的光照,可以把花盆移到树下或者光照不是很烈的地方等待生根即可。

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

应该是扦插前喷洒杀虫剂和杀菌剂,对苗床进行土壤进行消毒除虫处理,以免扦插后出现病虫危害,烂根或幼根被地下害虫吃掉,直接导致扦插失败,杀菌剂可以彻底清除土病菌,以防引起病菌病毒传播影响扦插苗的品质。

扦插后适量喷洒杀菌剂对枝条进行消毒处理,后期根据发芽情况随时喷洒杀虫杀菌剂!

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

需要。

如果发现这种虫子了,要赶紧去给它用药一般的药都能够杀死你可以直接用吡虫啉也可以直接用阿维菌素都是可以的。只要给它浇灌上这种虫子直接见药就死。所以说我们要扦插植物第一步就是给土壤消毒,可以在扦插的时候给土壤里用多菌灵消一下毒杀一下菌这样不容易出现烂茎的情况。

更多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为什么(月季扦插后需要喷杀虫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