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生儿照相有什么忌讳(新生儿拍照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生儿照相有什么忌讳(新生儿拍照叫什么)。

新生儿照相一般我们都叫做百日照,小宝宝出生后,为了留个纪念会在他一百天的时候给他拍一套照片,一套相册,再选几个做小摆台,再做个吊坠,或者选好看的洗个两寸的存钱包里,拍这照片既让家里人能看看,也可以等孩子长大了让他看看小时候的可爱

新生儿照相叫什么

新生儿摄影是指给刚出生5-20天的宝宝拍摄照片,记录他们最初的样子。新生儿摄影的多以拍摄宝宝睡觉时候的模样,画面显得安静,乖巧。新生儿摄影在妈妈的参与过程中能很大程度上缓解产妇分娩后的情绪低落。

国外新生儿摄影从2005年已经开始盛行,国内的准父母们大多对新生儿摄影还止于满月或百天照的概念,然而新生儿摄影的拍摄效果往往胜于满月照和百天照,因此近两年新生儿摄影在国内也悄然而起,并有取代满月照的趋势。

中文名

新生儿摄影

外文名

newbornphotography

特点

安静,乖巧,可爱,柔软

更多新生儿照相有什么忌讳(新生儿拍照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