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无障碍功能什么意思(手机无障碍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无障碍功能什么意思(手机无障碍是什么)。

手机无障碍是说明手机工作在无障碍模式,手机不光是正常人可以使用,无障碍模式是专为盲人或者视力不好的人设计的,一般是可以读屏幕语音的,进入无障碍模式时收到短信或微信的文字信息时,它可转为语音,让盲人或者视力不好的人知道信息内容。

手机无障碍什么意思

手机显示无障碍是指手机系统针对视障用户,对手机操作体验优化进行无障碍优化,让手机读屏软件识别并读出正确的信息内容,方便视障用户顺畅使用手机的各个功能。

许多Android用户有不同的能力限制,这要求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他们的Android设备。这些限制包括视力,肢体或与年龄有关,这些限制阻碍了他们看到或充分使用触摸屏,而用户的听力丧失会让他们可能无法感知声音信息和警报。

手机无障碍什么意思

1、如果你的问题我理解的没有错的话,手机无障碍功能,分两种!

2、第一种:有些为盲人或者视力不好的人设计的,一般是可以读屏幕语音的!例如苹果就有!

3、第二种:是为聋哑人设计的可以把文字转换成语音,目前我还没见到哪个品牌有哦,有你可以吱一声。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更多手机无障碍功能什么意思(手机无障碍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