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模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模式)。

小米12x手机都自带有运动计步功能,开启计步步骤如下1/6分步阅读:

首先将需要用到的手机解锁。

解锁之后,会进入到手机的主页面。

然后在手机的主页面中,往右滑动一下屏幕,会来到一个页面。

然后在当前页面中往上滑动屏幕,在当前页面下方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运动计步的选项若是没有则在添加进来。

然后点击它,在打开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当天的步数了然后在下面就可以看到最高的记录以及最高记录的时间。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记录图标,在打开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历史记录了前面是时间,后面是步数。

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

1、

在手机上,点开设置图标,进入到设置界面中。

2、

在设置界面,找到并点击:小米账号。

3、

进入到小米帐号界面。再在界面的底部这里点:我的小米。

4、

转到另一个界面,在这个界面中就看到:今日步数。

5、

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开启然后,进入到运动计步的界面。那么,接下来,当我们拿着手机步行时,就会自动计算步数。并显示其数据。

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

我的答案是,小米12x是可以开启记步的。我们在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打开小米运动的应用软件,然后手动把局部的开关进行打开,手机就可以进行计步了,手机会记录我们每天行走的步数。数据是非常准确的,所以我认为小米12x是可以开启记步的。

更多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小米12x怎么开启计步模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