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能不能考初级会计证呢(初中毕业可以考初级会计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中毕业能不能考初级会计证呢(初中毕业可以考初级会计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中毕业不能考初级会计证。根据初级会计证报名条件,考生需要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包括高中、中专、职高、技校学历。初中毕业不符合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不能报考初级会计。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坚持原则,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制度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和规章,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报名参加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评价网发布的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答案、操作指南、模拟答案操作练习系统的演示,提前熟悉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及相关要求。

更多初中毕业能不能考初级会计证呢(初中毕业可以考初级会计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