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合集(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全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合集(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全集)。

假面骑士初期即初代假面骑士。

电影解说:

优秀的青年科学家&城北大学的学生·本乡猛被企图征服世界的邪恶秘密结社·修卡逮捕。在秘密场所用一周时间将其改造成了拥有蝗虫能力的改造人。

可是,在被脑改造之前被恩师·绿川博士所救,从基地逃出。此后,成为了假面骑士的本乡猛,便开始了与修卡派来的怪人们的战斗。

修卡为了打倒假面骑士,将自由摄影师·一文字隼人改造成与假面骑士同样的改造人。但是,一文字隼人在大脑被改造之前被本乡猛救出,成为假面骑士2号。

就这样诞生的两位假面骑士分别在日本和海外,与修卡共同战斗着。并同时得到立花藤兵卫、FBI搜查官·泷和也以及少年骑士队等朋友们的协助。永远无法再变回普通人的两个人将悲伤隐藏在面具之下,为了“人类的自由及世界的和平”。

更多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合集(假面骑士初期电影解说全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