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七块钱一斤的狗粮(70块钱40斤的狗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七块钱一斤的狗粮(70块钱40斤的狗粮)。

70块钱一斤的狗粮从价格上来说算是挺好的了,不过狗粮主要还是要看成分还有适不适合自己狗狗,不能只看价格就来评判狗粮的好坏。

很多人都觉得狗粮越贵越好,所以认为进口粮更好。但你想想,进口粮运输费用、关税、代理商授权费用等,都是需要钱的,所以在国内才卖这么贵。

而国产粮并不需要这些,所以其实国产粮的30块一斤跟进口量的70-80块一斤,算是在同一品质下的。

另外虽然国外宠物市场发展早,进口粮各方面还是比较均衡,但国产粮后起之秀,性价比高,品质不错,而且近几年国产粮也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所以国产粮也是不错的选择。

70块钱一斤的狗粮算最好的吗

算最好了。70块钱一斤狗粮,在有钱人手上可能不算什么,在普通家庭那可是太奢侈了,有多少家庭可以用得起。我是用不起的,我的狗狗是只土狗,一天也得一斤多饲料,所以,我给狗狗自己做狗粮,用十斤麦麸,十斤玉米面,五斤搅碎的鸡架,三斤菜花,三斤胡萝卜,也就有50元钱,就够我家狗子吃一个月了。

更多七块钱一斤的狗粮(70块钱40斤的狗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