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canayiiy是什么牌子(canyon是什么牌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canayiiy是什么牌子(canyon是什么牌子)。

是:欧洲的知名耳机品牌和汽车品牌。

canyo,是欧洲的知名耳机品牌和汽车品牌。耳机CANYON大峡谷耳机的特点是声场宽阔,动力澎湃。2010年CANYON与欧洲ASBIS阿斯比斯合作,进入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2010年CANYON与欧洲公司ASBIS阿斯比斯合作,加快了CANYON的全球市场布局。CANYON大峡谷的品牌从俄罗斯、拉美、东欧开始,向东南亚、中东和非洲扩张,已经打进西欧、北美等发达国家,进入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在各国都开设有CANYON大峡谷专卖店。2013年与HenkSchiffmacher(欧洲著名的纹身大师,LadyGaga,KurtCobain,RedHotChiliPeppers,andPearlJam,among指定设计师)定制推出TSEP系列产品。2010年,随着便携音乐产品及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CANYONElectroinc正式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在欧洲市场经营多年的耳机品牌“CANYON”。

更多canayiiy是什么牌子(canyon是什么牌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