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苹果(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苹果(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

怎么消失的一般操作方式是:

1、登录qq号,进入qq的主面板,点击底端的小喇叭图标2、这时我们打开了qq的消息管理器,在管理器窗口的右上角点击小三角,在列表中点击“导入消息记录”

3、弹出的是qq消息导入指导的窗口,点击选择“消息记录”

4、最省事的导入方式就是“自动搜索记录”点击这个点击导入5、但是有时候省事并不代表一定可行,可能会遇到软件会提示我们导入失败点击再次导入6、重复前面的过程,选择“导入消息”点击第二项“从指定目录导入”或者是第三项,我们需要知道之前qq的消息记录保存位置,如果在c盘而且重装系统了,那么记录无法恢复,在浏览位置选择好qq消息记录的保存位置7、点击导入成功导入的话,软件会有提示PS:这里提到的恢复消息记录是基于电脑保存有消息记录的前提,如果本地的消息记录也被清空了,那么依靠这种方法是无法恢复记录的,希望大家注意!

更多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苹果(qq消息记录不见了怎么找回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