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多宝蟹要蒸多久(多宝螃蟹的几种烧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多宝蟹要蒸多久(多宝螃蟹的几种烧法)。

红烧多宝蟹

用清水冲洗一下,也可以用牙刷刷洗螃蟹,对螃蟹进行改刀,都是直接切成两半,如果你买的是大螃蟹,根据现实情况多切几段。生姜、蒜、辣椒切丝(片)。这个无所谓,根据自己的习惯弄。

第一步:把锅烧热,放油

第二步:放一半辣椒,这样使做出的螃蟹辣味更浓一点

第三步:下螃蟹,稍微炒一下,放生姜、蒜、辣椒、盐、酱油、醋、糖、黄酒,再放一点凉水

第四步:等水开了以后,炒一下,再放一点盐、酱油、醋、糖、黄酒,再加一点水

第五步:炒动,大火收汁,完成。

酱油等分两次加,可以跟入味一点,因为我是浙江人所以做什么菜都会放一点糖,有些地方的人不愿意放糖,可以不放,自己调节。

多宝蟹做法

多宝蟹洗净放蒸锅中,放姜片蒸15-18分钟,蒸好剥离出肉,蟹壳洗净,起锅放黄油,炒融化转小火,撒上面粉搅拌,撒上芝士条、清水搅拌,倒牛奶搅拌,放盐、黑胡椒拌匀,关火放蟹肉、蟹黄拌匀,塞入蟹壳中,放辣椒粉、芝士粉,放200度烤箱上下火烤15-18分钟即可。

更多多宝蟹要蒸多久(多宝螃蟹的几种烧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