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知乎)。

有的。社保卡上不会记录具体的病历,只会记录每次就诊时的检查项目、购买药品的名称。社保卡上记录的相关就诊信息是用于社保局审核检查、用药和相关病情是否相符,不会对外泄露。

1、使用医保卡看病,医生不能看到之前度的记录,原因是医保卡只负责报销,只记录流水账。

2、不管是一般门诊还是其他门诊,医保卡都看不到病情记录。

3、社保局没有详细病情的存档,医院会有病情详细存档。而且病史记录不可以删除,也无权要求医院知删除的。

医保卡上记录的相关就诊信息是用于社保局审核检查用药和相关病情是否相符,不会对外泄露。刷医保卡后,是看不到看病记录的。因为医保卡只用来报销,只记录花费多少。

更多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口腔医院刷医保有隐私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