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嘿你大事不妙的男主演(嗨你大事不妙男主角多少集离开女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嘿你大事不妙的男主演(嗨你大事不妙男主角多少集离开女主)。

嗨你大事不妙男主角1集离开了

黎一禾突然间消失,熊奇奇长大成宅女

熊奇奇从小就是一个熊孩子,每天惹祸之后又经常跑到黎一禾家里躲着。而黎一禾从小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家里的墙上都贴满了奖状,黎一禾则给熊奇奇专业善后。黎一禾还将自己家里的钥匙给了熊奇奇,让他以后惹了事可以把这里当成避难所。时光飞逝,熊奇奇和黎一禾都长大了,熊奇奇变成了一个宅女。有一天熊奇奇来到黎一禾家里找他,却发现这里空无一人,此时黎一禾正在机场,他给熊奇奇发了一条信息,熊奇奇正想打开手机查看的时候。被一个人撞了一下,手机掉在了地上,又被一辆车子碾了过去。熊奇奇急忙过去捡起手机,却发现已经无法开机了。

更多嘿你大事不妙的男主演(嗨你大事不妙男主角多少集离开女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