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号码(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号码(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呢)。

1、不同的服务对象

移动校园卡的用户群是学生。

普通的手机卡用户是所有人。

2、不同的套餐价格

移动校园卡是针对学生的因为学生通常没有收入,所以套餐的价格会比较优惠。

普通手机卡可供所有人使用,因此套餐收费标准是根据所有人的整体水平确定的。

3、不同的处理方法

移动校园卡的应用通常在校园内进行,需要学生证或学校证明。

普通手机卡只能凭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

4、不同的功能

校园卡可以管理师生的日常活动,为教学、科研和后勤服务提供重要信息。校园卡不是简单的消费卡,它可以实现校园管理的方方面面目的。

普通手机卡只有ZD包括打电话、发短信和上网。它不能用作其他消费卡。

5、不同的使用范围

校园卡是校园中常用的一种卡,它可以作为学生的移动卡、饭卡甚至水卡使用。校园卡套餐中的流量通常也针对校园。

普通手机卡的使用范围是全国性的,但普通手机卡只能作为手机卡使用,没有任何其他功能。

更多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号码(为什么手机号之前办的是学生卡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