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在哪里(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是哪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在哪里(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是哪家)。

江西汪氏蜜蜂园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江西省著名商标,其特点在于首创特种蜂蜜产品理念,主打蜂蜜中的精品生产,是一家以蜜蜂养殖与蜂产品加工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目前汪氏蜜蜂园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1个省区办事处以及2500多家专卖店

汪氏蜜蜂园每年向上百万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天然蜂产品和保健食品,在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服务的同时,将其产品畅销全国,并且为中国蜂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国内蜂蜜品牌前十名榜首。

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

中国十大蜂蜜品牌排行榜

1汪氏蜜蜂园(中国驰名商标,蜂产业领导品牌,江西名牌)

2百花牌(全国蜂产品龙头企业,北京名牌,中华老字号)

3冠生园(创建于1915年,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特大型集团)

4蜂之语(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蜂之语蜂业集团)

5老山牌(江苏名牌,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颐园牌(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

7老蜂农(江西老蜂农蜂业有限公司,老字号知名蜂蜜品牌)

8宝生园牌(中华老字号,广东名牌,广州市宝生园有限公司)

9天琪花(南京天琪花蜂业酿造有限公司.知名蜂蜜品牌)

10百春牌(全国蜂产品龙头企业,安徽名牌,安徽省百春制药有限公司)

更多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在哪里(中国最大的蜂蜜公司是哪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