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653是哪个国家(+653是哪个国家的电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653是哪个国家(+653是哪个国家的电话)。

是新加坡国家的国际区号,新加坡是亚洲国家,地处东南亚地区。是亚洲四小虎之一,新加坡也是旅游发展的非常出色,每年吸引全世界各地游客来度假定居,新加坡是人口小国,经济强国,比较发达的国家之一。主要是以旅游业运输业水产业进出口贸易为主。

+653是哪个国家

新加坡

新加坡,全称为新加坡共和国,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北隔狭窄的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紧邻,并在北部和西部边境建有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相通。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尼的民丹岛和巴淡岛等岛屿都有轮渡联系。新加坡的土地面积是718.3平方公里,海岸线总长200余公里,全国由新加坡岛、圣约翰岛、龟屿、圣淘沙、姐妹岛、炯岛等六十余岛屿组成,最大的三个外岛为裕廊岛、德光岛和乌敏岛。

新加坡是一个城邦国家,故无省市之分,而是以符合都市规划的方式将全国划分为五个社区(行政区),由相应的社区发展理事会(简称社理会)管理。

新加坡建有17个蓄水池为市民储存淡水。其中,中央集水区自然保护区占地约三千公顷。该区拥有麦里芝蓄水池、贝雅士蓄水池下段等四个主要的水库。其土地除了用来收集雨水,并发挥着重要的城市“绿肺”功能。新加坡约有23%的国土属於森林或自然保护区,而都市化限缩了雨林面积,森林主要分布於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以及3个保护区,西部地段和离岸岛屿。

更多653是哪个国家(+653是哪个国家的电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