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解(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解(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早上用

早上洁面后,涂上爽肤水或导入精华,打开一个凝胶玻尿酸,一半涂在脸上按摩吸收,然后敷上面膜,等15分钟后,用水清洗掉面膜残留的精华,再把另一半凝胶玻尿酸涂在脸上,直到按摩吸收。后续护肤步骤正常进行。万一皮肤不好,可以给皮肤打急救水,这样脸上的妆就不那么容易飘脱了。

2.晚上用

晚上洁面后,涂抹进口精华液,轻拍爽肤水三到五次,开一个玻尿酸的凝胶,以打圈的方式一层一层按摩面部,直到吸收。重要的是要注意在干燥的位置按摩面部。后续正常护肤步骤,需要强调的是,最后一定要涂面霜。只有涂上面霜,才能把补充的水分牢牢锁在脸上。如果不涂面霜,前面的步骤就全白做了!

更多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解(凝美玻尿酸使用方法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