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雪满梁园真人简介(雪满梁园哪本小说好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雪满梁园真人简介(雪满梁园哪本小说好看)。

雪满梁园的全部小说?

《鹤唳华亭》作者:雪满梁园

小说简介:吴绫蜀锦,绮年玉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幼失所恃,兄弟阋墙,父子相忌,君臣倒戈。 权力之下,何枝可依?离恨之间,何情可托? 遇上你,并非我之所愿。 既已遇上,就请你点一盏灯来,为我照亮这丛锦绣地狱。 到那时,也许我可以同你,在暮春时节,携手登上南山。 去看杂花生树,去看群莺乱飞。 去听那鹤唳的声音,看它们蹈碎琉璃般的水面,振翅飞入青天。

鹤唳华亭原著陈瑾结局?

死了。

鹤唳华亭的结局是:顾思林在回京途中被偷袭而死,萧定棠一败涂地,被贬离京,萧定权被派往长州,之后也了无音讯,几个月之后,陆文昔也怀有身孕,但萧定权仍然没有消息,结局是开放式的,引人无限遐想。

鹤唳华亭最后是谁当帝?

不过从原著小说来看最后当皇帝的应该是萧定梁,小说的最后一章里写到小郡王萧定梁成了太子,至于皇帝是谁小说里没讲毕竟原型就是一个很短命的王朝,最后谁当皇帝已经不重要了。

鹤唳华亭作者的话?

《鹤唳华亭》是百花洲文艺出版社2014年出版的古代言情小说,作者是雪满梁园。本书内容是太子萧定权和西苑涣衣的奴婢顾阿宝的故事。

鹤唳华亭小说最早什么时候发布?

《鹤唳华亭》是百花洲文艺出版社2014年出版的古代言情小说,作者是雪满梁园。本书内容是太子萧定权和西苑涣衣的奴婢顾阿宝的故事

风御九秋类似的小说?

类似的小说:《鹤唳华亭》

小说简介

皇太子萧定权少年丧母丧妹不与父亲亲近,早年的经历让他对亲情极度渴望,总是想竭力留住身边仅有的亲人。

对于父亲,萧定权又敬爱又畏惧,既期望获得父亲的肯定,又害怕面对希望落空时的窘境。

而齐王及其岳父中书令李柏舟屡屡制造祸端,不但迫害了萧定权身边仅有的珍视之人,还令萧定权与父亲间的隔阂日渐加深。

太子老师卢世瑜曾希望清流陆英接替自己成为太子坚实后盾,没想到阴差阳错让陆英之女陆文昔与太子偶遇相知,进而暗许终身。

亲近之人相继被害后,深受卢世瑜儒家思想熏陶的萧定权,坚定地以家国天下的君子准则和小人阴谋做斗争。

而陆文昔在父兄遭难后化身东府女官默默守护在萧定权身边,先后帮助他解决了军马案、童谣案,最终使父兄的冤屈得以昭雪,奸佞巨蠹得以伏法。

萧定权和陆文昔也在互相配合间情感不断加深。两个小怯而大勇的人不畏艰险不畏牺牲,为了社稷的安宁相持相伴。

鹤唳华亭原著小说结局?

电视剧鹤唳华亭原著小说大结局是: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成功化解了他与黄志忠饰演的皇帝萧睿鉴之间的父子怨缘。同时萧定权不忘储君的责任和立场,让手握军权、一心想扶植他的武德侯顾思林返回长州,解救了遭敌军围困的城中百姓。与此同时李一桐饰演的陆文昔也通过自己的才智替父亲陆英洗脱冤屈,更让始作俑者——现任中书令张陆正伏法。

各自完成了“搏鹰”之路的二人,在他们昔日“屏风定情”的地点重逢。

鹤唳华亭原著?

原著是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鹤唳华亭》,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更多雪满梁园真人简介(雪满梁园哪本小说好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