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足球十大中后卫排名(足球史上最强中后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足球十大中后卫排名(足球史上最强中后卫)。

网友提问:

你认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排名前五的中后卫都是谁?你如何评价?

优质回答:

戚务生。技不配位。当国家队主教练毁了他!若论中后卫,绝对的前三。贾秀全也是当教练,尤其是当国家女足主教练毁了他。可论此位置球技,后辈还真没有敢叫号的。迟尚斌教练当的很出色,球踢的同样棒。徐弘教练也没当太好。但国家队那几个牛逼人物都很乖乖的给“面子”。范志毅绝对的明星。

其他网友回答

从我看球起来讨论这个话题的话,迟尚斌这代离我太远。如果论排名的话:

1 贾秀全,那时候的国足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至少日本是很佩服我们的。贾执导那时候绝对亚洲第一中后卫,去欧洲也能踢上球。

2 范志毅,虽然范大将军踢中卫有时候不是那么稳。但是他在那个位置上我们总感觉是放心的,超强的身体素质保证了他的水平。但那次被人球分过绝对是生涯的黑暗。

3 徐弘,个人觉得徐弘除了速度方面,爆发力比范志毅差,其他方面都高于范。徐弘在中后卫有种巴雷西的感觉。

4 李玮峰,大头在国家队中后卫上是继范志毅后可以称得上是亚洲一流的球员。脾气也是一流。

5 冯潇霆,虽然有着那次不可饶恕的失误。在其他方面,小冯在中后卫里都是上乘,只不过受制于年纪,天生身体条件。

再有我很纠结张恩华,黑子的水平绝对可以排进前五,但是黑子在国家队的表现太少了。97年十强赛可惜了,永远忘不了黑子接受采访时候的眼泪和绝杀沙特队奔雷一样的头球。那是我那一年最深刻的记忆。

其他网友回答

我认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排名前五的中后卫是:上实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队长名将们——

戚务生、相恒庆、迟尚斌、赵发庆、贾秀全!

更多足球十大中后卫排名(足球史上最强中后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