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找小三犯法吗(老公找小三怎么找证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找小三犯法吗(老公找小三怎么找证据)。

网友提问:

老公找小三法律怎么处理(怎么收拾小三不犯法)

优质回答:

  很多妻子在发现老公找小三之后,都会想如何让小三身败名裂,如何整小三又不被知道,其实这个时候就需要女性保持头脑清醒,及时的采取一些措施,常见的对付小三的方法有下面几个:

  1、收集证据 以静制动,收集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2、争取群众 群起而攻,联合亲人一起对付小三才是最明智最可行的。

  3、以退为进 坚守阵地,装作若无其事,让其放松警惕,暗中摸清其底细,用坚守的方法,将小三击退于千里之外。

  4、逐一分解 各个击破,让老公认识到自己的错,告诉小三你不可能让步,即便离婚了,也捞不到好处。

  5、先礼后兵 绝不手软,不得已要走上法律途径解决的话,也千万不要心慈手软,因为你已经给过他们机会了

  6、自我反思 认清形势,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尽力减少其带来的影响

  7、以其之道 还施彼身,可以花钱请帅哥假意勾引小三,然后再抛弃她,让他也尝尝痛苦的滋味。

  8、迂回攻击 曲线救国,将收集来的证据,在他的亲戚圈、朋友圈宣传,让其无地自容,最后选择放弃

  来源:怎样对付小三不犯法,这几个方法在对付小三的时候,效果不大,想要让老公主动放弃小三,彻底解决小三问题,推荐大家选择专业的分离公司:

  1、分离小三成功再给钱,在没有执行成功之前,客户不需要给公司一分钱,成功的挽回爱情之后,再给钱。

  2、高端私人定制,一对一进行指导,专业的分离方案设计,专业的分离师线下执行。

  3、快速分离,分离师会去小三当地执行,所以能够实现急速分离,缩短分离时间。

  【案例分析】

  本来说好孩子高考完,就去办离婚手续。但等到那一天真到了,我却没出息地连夜带着孩子出去旅游了,期间老公打了几十通电话,我都没有接,直到那天晚上老公突然出现在酒店门口,我才明白有些事想躲也躲不掉。

  我今年38岁,结婚18年,幼儿园园长。我老公自己开公司的,从事餐饮行业。我们是典型的中国式家庭,他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在家教育孩子孝敬老人。

  我俩年轻的时候也有过风花雪月,但是后来日子慢慢过着过着也就趋于平淡了,甚至于在孩子高一那一年,他还在外面养了一个女人。

  当时我虽然气得头都要爆了,但也没想过离婚,所以就想着我俩好好沟通,私下解决这事。可谁知,这次谈判一开始他就说那个女的多么温柔可人。

  我本就觉得都是他的错,一听到他和我说那个女人如何如何好,我可不就气炸了,和他大吵起来。这十多年是我一个人辛辛苦苦在家教养孩子,孝顺老人,让他在外打拼,毫无后顾之忧的,怎么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就想抛下我吗?他怎么对得起我?

  老公被我说得哑口无言,嘴上也连连讨饶,我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谁知道儿子关键时刻,他还给我掉链子,和其他女的搞在一起,气得我直接和他提了离婚,可谁知他竟然一口答应了,

  老师,我真的不明白,当时他答应得好好的,不会再这样了,怎么到现在又这样,而且还想和我离婚,我们毕竟这么多年夫妻了,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离婚,我可接受不了,我想再和他谈谈,您能帮帮我吗?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你好!

  我完全能够明白你的感觉,老公明明都答应你安心回归家庭,最后却辜负了你的信任,甚至还想要和你离婚,这事放在那个女人身上都接受不了,既然你还想和他谈一谈,那么我们不妨就和老公谈一谈你们这段婚姻中的不足。

  首先,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发现,你和你老公谈的过程中,全程都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我明白这是因为你心里很痛苦,但是你想过没有,我们谈判的目的是什么,是发泄情绪吗?

  不是啊!谈判的目的是为了促成合作,哪怕是离婚也是一种合作,顺利地把婚离掉。但当时你只是发泄情绪,老公只会有更强的负罪感,因为出轨是一种巨大的错误,他怎么面对你呢?

  其次,他会出轨就说明感情没有得到满足,所以他才想往外跑。那你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得到满足,哪里没有得到满足,你通过谈判还是不知道的。

  那就说明你在这次谈判中,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只发泄了自己的情绪,在最后你老公表面上是什么都说不出了,但是他内心的不满还是存在啊!你们的谈判最后不但没有积极作用,最后还让问题进一步激化了。

  最后,真正的谈判到底应该谈什么?你应该和他谈这个婚姻中那些不足的地方。真正聪明的女人不是会逞嘴上英雄,而会用行动去抓老公的七寸的,他态度软下来,把自己的心里话和你讲,你不就知道他为什么要出轨了吗?

  如果说这事你真的不想做,那你离婚也离得心甘情愿不是。如果你不想离婚的话,那你更是知道挽救的方向在哪里。

  所以在这里我想要奉劝广大女性朋友,和老公谈这件事,不要一上来就是情感发泄,因为这样对于你的婚姻是毫无益处的,尽管我知道你心里很痛苦,要是你心里实在痛苦,你可以打电话和我说说,没有问题,我还能帮你疏导情绪。

  老公找小三法律怎么处理(怎么收拾小三不犯法)和老公谈要明确自己的目的,这个目的不管是合作离婚,还是合作挽救感情。也可以电话或微信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老公找小三犯法吗(老公找小三怎么找证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