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白多少钱一个疗程(美白多少钱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白多少钱一个疗程(美白多少钱一)。

网友提问:

美白多少钱「指导价」

优质回答:

凡士林身体乳 参考价29元

含有99%高纯度的烟酰胺,美白提亮别提多绝了~

就是每天洗完澡随手用它抹一抹,发现皮肤真的白了好多,而且还含有维他命B3,美白的同时滋润肌肤,在冬天皮肤都是滑溜溜的状态,白全身有这一瓶就够了!

郁美净鲜奶皂 参考价6元

里面添加了鲜奶成分,能击退暗沉,让皮肤更透亮。

搓出来的泡沫奶香奶香的,洗完能明显感受到膝盖、手肘处的暗沉改善了好多,皮肤摸着也没那么粗糙了,几块钱去关节黑,这不服都不行啊~

薇婷脱毛膏 参考价29元

这款脱毛膏很温和,温和到脱唇毛也ok。脱完感觉肤色都白了好多~

脱完皮肤干净的就像从来没有过毛毛一样,一个月用它脱一次毛,胳膊白白净净的别提多好看了!

妮维雅护手霜 参考价6.8元

拯救黑炭手!主打成分是光果甘草,能让双手白出光泽感。

想美白效果好一点的话可以拿它做手膜,用完手立马白嫩了不少,就连手上的倒刺和干纹也都没有了,双手软嫩嫩的谁看了都想摸~

大宝洗面奶 参考价19元

大宝的品质就不用多说啦,性价比很高,这瓶洗面奶含有牛奶蛋白,能让肌肤越洗越白。

每次洗完脸都感觉脸上的油腻感都不见了,皮肤也变透亮了一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三月理377精华 参考价93元

黄黑皮后天逆袭冷白皮,全是这支美白精华给的!

主打成分377能加快黑色素的代谢,从根本上解决肌肤暗沉发黄的问题,对于我这种常年喜欢熬夜的人来说,用了这支精华小半个月,脸蛋就白起来了!是从内而外散发出的白净,里面还搭配了A酯,不仅皮肤白了几个度,脸上的大毛孔也细腻了不少!现在的肤色完全能称得上是冷白皮了!

更多美白多少钱一个疗程(美白多少钱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