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玉多少钱是真的(玉多少钱一克2021年价格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玉多少钱是真的(玉多少钱一克2021年价格表)。

网友提问:

玉多少钱(官方报价)

优质回答:

喜欢玉的朋友越来越多,藏玉的群体越来越大,对于初期接触玉的朋友来说,玉的价格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但玉器市场恰恰是没有一个标准的价格体系,所以以什么样的价格购买一块玉,什么样的价格才是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是一个困扰藏友的很重要的问题。

任何一件商品,它的价格都是供需双方达成妥协的一个平衡点,只不过玉器市场几乎是一物一价,特别是和田籽料的市场。作为卖家,他们是业内人士,所以对价格会把握的比较准;但作为买家,可能对市场的了解就没有那么充分,因此对于初期接触玉的朋友,一定要先对市场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这里有一个关键点:什么是合理的价格?合理的价格并不是以买家的购买能力和心理所决定的,而是以市场的供求关系、运营成本和商业利润所决定的。作为初期的买家,往往就会以自己的心理价格认定是相对合理的价格。

这样做往往就会与市场的实际的价格产生落差,进而导致买家会放弃对品质的要求,寻求符合自己心理价位的玉件,从而会选择相对质量比较低劣的玉件。最终只会买到的是低价低质。所以这就是很多初期的玩玉朋友,手中的玉“惨不忍睹”的原因之一!

虽然说高价并不完全意味着高质,但是高质绝对不会是低价,而低价更不可能有高质。这是商品经济的普遍规律。

更多玉多少钱是真的(玉多少钱一克2021年价格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