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找小三该怎么办(男人找小三怎么找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找小三该怎么办(男人找小三怎么找到)。

网友提问:

男人找小三怎么处理好(怎样把老公和小三分离)

优质回答:

  【网友投稿】

  老公倚在卧室的门框上,热切地问:“我今天还睡书房吗?” 我耳朵一热,打算给他机会。他很久没碰我了,今天,怎么这么反常?突然,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他瞟了我一眼,抓起手机,转身钻进了书房,“砰”地一声关上门,我一下子愣在当场。

  很快,我听见老公和那个女人在书房里的调笑声。说实话,我毛骨悚然。我们的书房里不会藏着个女人吧?我推门而入。老公捂住手机,看见我,脸上挂出愠怒地神情,恶狠狠地说:“你可不可以尊重一下你自己?”我一下子从头凉到脚,我和老公认识两年了,医院实习的时候认识的。怎么现在就像陌生人一样?

  突然一下子,反应过来。老公,刚才不是在挑逗我,是在拿我开玩笑,我只是他们取笑的对象。他也许就拿着手机,和别人眉眼含春地笑我刚才的举动,而我居然还对他动了心。以前我们的感情还是挺好的,但自从半年前,其他科室调来一个小护士,我和老公的感情急转直下。老公经常嘲笑我说:“简直就是个男人。”辱骂我的长相和着装。他说我的思想保守,与时代女性不同。

  我提出离婚,觉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没有必要再在一起,我没打没闹,是想给大家留脸。我的婚姻就是个笑话,我同意把房子,车子各分一半,但老公却不同意。他说,我们没有离婚的必要。我们都过成这个样子了,还没有离婚的必要?老师,我困惑不已,为什么不离婚?麻烦帮我分析一下。

  【专业解答】

  女士,你好,看得出来,你是个感性和理性兼俱的女人,你对自己的家庭倾尽全力,你也同样希望在这段婚姻里得到爱和尊重。所以你忍耐,你坚持,这样的你,真得很让人心疼。老公这样对你,你想知道,他为什么不离婚。那下面我给你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到你。

  首先,并不是所有的男人,发展一段婚外情就是为了和现在的妻子分开的。实际上,婚外情的本质是逃离。当他在婚姻中,没有被满足时,有些很自私的男人,就会向外去寻找,以弥补家庭生活给他带来的不足。但是婚外情对他们来说是让他们产生愉快体验的一种方式。未必,希望长久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说穿了玩玩可以,结婚不行。

  让一个男人,一边搞的婚外情却不离婚的原因无非以下几种:

  首先,是来自社会舆论的压力。离婚在当今社会并不稀奇,两个人合则在一起,不合则分开是一种常态。但婚外情不是,两个人一旦走进婚姻,意味着他们定立了婚姻的契约,而谈婚外情的那个人,实际上就是这份契约的毁约者,是会遭到社会谴责的。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抱怨这个社会的不公,但是你会发现,面对婚外情这件事,大家的口径却是一致的。所有的人都会偏向于在婚姻里守拙守诚的那位。一旦你老公被人发现,他是因为婚外情而和你离婚的,他的社会影响力肯定会被贬低。甚至,会有合作伙离他而去,对男人来说,事业比女人重要的多。他怎么会为了外面的一个女人?把自己放在不利的地位上。

  其次,经济原因。假如你老公跟你离婚,你势必会分走他的车子和房子,这样的话,对他来说是重大的财产损失。外面的女人能多好,让他甘心情愿损失掉半壁江山,更重要的是,那个女人会满足吗?他没有原来有钱了,那个女人还会跟他吗?这些都是他必须要考虑的。说穿了很多婚外情人,之所以会去参与到别人的家庭活动当中是有利可图,否则,她凭什么要搅和别人的婚姻?你老公嘴上不说,未必感觉不到。你老公现在是哄着那个女人嘲笑你,但是这样他和那个女人生活到一起,放弃你,他还做不到。

  男人找小三怎么处理好(怎样把老公和小三分离)婚姻里各有各的问题。男人不离婚的原因还有很多,如果你想具体了解这些情况,想分离小三,我们是有一些方式和方法的,可以电话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男人找小三该怎么办(男人找小三怎么找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