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玉兰片怎么吃(玉兰片怎么吃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玉兰片怎么吃(玉兰片怎么吃好吃)。

网友提问:

玉兰片怎么吃?

优质回答:

清炒,油闷,炖汤,等等

其他网友观点

玉兰片因为它的形状和色泽很像玉兰花的花瓣而得名,那么玉兰片哪里有卖?玉兰片怎么做好吃?

玉兰片哪里有卖

它就是竹笋,在超市里买蔬菜的那块有卖,塑料包装里面是水泡的冬笋,还有切好的片状的或者是块状的。

食用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玉兰片怎么做好吃

1、我们首先剔去野鸡脯肉筋膜,然后批成薄片,再野鸡片泡在用料酒和清水调的汁水中,以驱除腥味。

2、玉兰花洗净,然后切片,香菇亦改刀成小块,再将泡过的野鸡片挤干水分,加入精盐、鸡蛋清、淀粉调匀。

3、然后将炒锅炙净,倒入熟花生油,放入野鸡片、香菇,炒至八成熟,随即放入玉兰片,倒入漏勺滤油。

4、原炒锅烹入料酒,加入清汤、精盐、味精,用湿淀粉勾芡,倒入野鸡片、香菇、玉兰花片,迅速翻炒几下,取出装盘即成。

玉兰片怎么泡发

1、首先在容器中倒入适量的凉水,把玉兰片放进去浸泡,并盖紧容器盖子。

2、10小时后,将玉兰片倒入锅中烧煮,水沸后用文火再煮10分钟左右捞出。

3、将玉兰片投入淘米水中,浸泡10小时,每3小时换一次淘米水。

4、在玉兰片下面用刀横向切开,若没有“白茬”,说明已经发透,反之,则继续浸泡。

其他网友观点

本人没有吃过,不知道。

更多玉兰片怎么吃(玉兰片怎么吃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