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众泰sr7动力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众泰sr7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众泰sr7动力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众泰汽车官方介绍,众泰sr7采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足够城市道路使用。

众泰sr7的型号是4A91T,属于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5升。众泰sr7发动机具体参数如下:

众泰7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5N?m .采用铝合金筒体材料,散热能力强。同时,该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技术、DOHC配气机构和多点喷射供油方式,燃油经济性较高。

据众泰汽车官方介绍,众泰sr7发动机的压缩比是9.5,加92号汽油是可以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人们的用车成本。

关于众泰sr7:

众泰sr7是众泰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全系采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有五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6.68万-10.18万元。

更多众泰sr7用了什么发动机型号(众泰sr7动力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