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唯美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唯美句子)。

hello,bibis~,相信现在大家应该都躲在家里“躲避山竹来袭”~but你草是不怕的,毕竟以我的公斤数是不会被吹走的!(说着就抱紧了桌脚)不过实不相瞒,就算这两天不来台风?,我也会减少走在大街上的机会,毕竟,我现在的发色真的太显眼啦!!!

前几天花叉怂恿我跟他一起去染一个“厉害的发色”!据说有个发廊染发之后,掉色一点都不厉害,说到这我就心动了。决定要选个鲜艳的颜色,本人染发有一个前提就是一定要“显白”(太重要了~)我自己在网上选了两个颜色给染发师选,他帮我选了第二个,我大概称为“橘金色”吧~选好颜色之后就开始动工啦。

在这里草叔先要给大家科普一下「染发的小经验」染什么样的发色要漂色?这个问题我经常被问到,其实除了基本的棕色系或者是比较偏暖的酒红色调,其实大部分颜色想要呈现出好的效果都是需要先进行漂色处理的!需要漂几次?这个要根据每个人的发质去决定。我和花叉都需要漂到差不多的程度,她的发质偏细软,一次就可以漂完。但是我的头发是粗硬型,而且很黑~所以我如果想要显色好就需要漂两次。为什么你染不出好看的浅发色?漂色漂得好是染出成功浅发色的基础!我之前试过染发色帮我随便漂一漂就开始上色的情况,结果出来肯定跟你想的天差地别!然后就到今天的重点啦,什么样的发色比较显白呢?草叔根据我自己尝试过的颜色给大家做简单的推荐~01橘金色就是我这一次染的颜色,一开始我是在绿色和橘金色之间纠结了很久,但是理发师跟我说你让后者吧,很显白!事实证明,染完这个颜色的我本人,真的白了2个度吧,前几天回公司的时候行政看到我都说:“你也太白了吧!” 可想而知你草没有忽悠人~??但是这个发色因为颜色很明显,所以会跟你的黑色眉毛形成明显对比。像是我的话,就是完全每有染眉的可能性的(染眉的话会被家里打断腿吧哈哈哈)所以接受染眉或者不care头发和眉毛色差的哔哔?可以勇敢尝试~介意的就“慎拍”啦~02浅棕色其实我的头发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浅棕色系的,像是如果现在这个橘金色如果掉色太多的话,我也是自己会去买泡沫染发剂回来把它染回浅棕色的。??实话实说浅棕色真的蛮显气质,而且在搭配衣服上面很百搭啊!我现在的橘金色头发真的还蛮难搭衣服的,穿什么都会觉得自己是这条街上最野的“鸡?”哈哈哈02粉色花叉一开始说自己要染粉红发色的时候真的“吓鼠”我了!因为她本身是“黄底”肤色,很害怕她染完直接变成100%的东南亚人~所以我一再劝她“谨言慎行”!幸好她没有听我的,染出来之后居然看起来比之前白了一些,打破了我对于“黑皮不能染粉发”的偏见!而且换了发色的你叉整个人气场大概多了80厘米吧哈哈哈??想要尝试粉发的妹子们可以计划起来了,这波不亏!

相信也会有哔哔鸡想要问我:“草叔你黑发不显白吗?”我本人从高中毕业之后再也没有长时间的全头黑发过,不知道为什么我黑发看起来会有点精神状态不好,显黑和低气压的感觉,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呢?以上就是草叔的一点染发小经验分享给大家,如果你也有一些染发小经验,可以在评论里留言跟其他哔哔?分享哦~我也会学起来的哈哈哈??「最后要跟大家说:收到很多粉丝的关心,我也要?提醒一下大家:最近台风天气,大家没有必须出门的情况就尽量呆在家里 ,锁好门窗,注意安全~希望台风赶快过去,回归好天气!」-评论见啦!-

我的春夏穿搭白T恤实用穿搭无印良品值得买一周百变穿搭?动98后少女名创优品怎么买百穿不腻球鞋高颜值男生粤语vs潮汕话!-喜欢今天的推送,别忘了点个?再走哦~??

更多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唯美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