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句子(感觉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句子(感觉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网友提问:

我感觉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开心,为什么?

优质回答:

那就找爱去

其他网友回答

我的回答是:我真的一点也不开心,我看过中医,西医,偏方都试了,都毫无效果。

我就尝试总结了下,我发病之前和之后的生活区别。

第一,我发病的时候,我换了个工作。每天的工作开始变的繁忙,而工资并没有改变。每天承受以往没有承受过的压力。

第二,人家说要忌口,我从读书开始就是不忌讳牛羊肉,火锅,辣,不可能由于是这个原因引起。

第三,我记得发病的冬天,我衣服穿的特别少,每天都感觉冷。

第四,我开始熬夜,每天凌晨睡觉,一早6点起床,睡眠不够。

综上几点之后,我马上辞退了当初的工作。

现在每天几点睡,几点醒,自己控制。自己给自己发工资。

忌口,不存在的,当初听了一段时间家里人的话,鸡鸭牛肉都不碰,病情也没有好转。现在我就又所幸放开了吃。

经过这几个月的生活,我的手臂、大腿、头皮、背部基本都已经消失了,就只是留下了一个个圈印字,但是摸上去已经没颗粒点了。

小腿上由于面积较大,但是外圈已经可以肉眼可见的在平坦下去。

真的,我觉得看这个病的医生,真的该问下病人的生活压力是不是很大,每天的工作是不是让你喘不过气了。真是笑一笑,十年少。

也不要太相信偏方,或许自信点,这个病自然而然的就会好了。

其他网友回答

感觉自己过的一点都不开心,这个问题我来说说我的个人看法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不开心的原因,是因为工作不顺心,还是感情不如意,亦或是家庭原因。

如果因为工作原因,我个人不建议在老板面前表现的太明显,现如今这情势说实话谁都不尽如意,而且跳槽太频繁本就不利于个人长远发展,除非自己确实已经找到合适自己的出口,否则就多调整自己吧;

如果是感情上的烦恼,我觉得大可不必,感情这个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烦也没用,短期矛盾多沟通,真正的三观不合还是趁早分开,不然以后痛苦多着呢;

家庭烦恼嘛,家家都有难念的经,每个家庭都逃不过多多少少的一地鸡毛的时候,但这本身也是人生的一种体验,人生是不断摸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总而言之,人会觉得不开心,多数还是需要调整自己内心,凡事都需要简单一点,顺其自然,内心强大,只有这样,才能规避大部分的烦恼。

最后,祝你越来越快乐

其他网友回答

你说的没错.我从来就没觉得我开心过.自从结婚后好像开心就离我很远..非常想回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没钱.但每天都十分的开心.和村里面的孩子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感觉哪时候是多么的自由自在啊。

现在想来那时候不出来打工就好了,大家都知道我们美发行业每个人的胃都不好.不过我到现在还没什么感觉,开店的人都这样.今天担心明天的.碰到一个不配合的老婆那你这一生就永远快乐不起来了,就拿现在的我来说吧,孩子毕业了.找了个对象.老婆死活不同意.弄的孩子也不开心.也没心思在这工作.好不容易找了个工作整天就说要辞职.要回老家.她妈妈就不让她回家.弄的二个人整天看着对方横竖不顺眼。我也插不上嘴.一插嘴就吵.说实话我这个年纪都不想和人交流了.真的没什么意思,我好几年都好像没笑过了.感觉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笑了。

人生苦短.儿女情长,在我们这个年代出生的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孩子大了要准备房屋.买车买房压的喘不过气来,父母也都七八十岁了解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做儿女的也不能陪伴左右,说心里话.真的太对不起他们了,但也没什么办法.上有老.下有小.你不挣钱怎么去生活,不奢望大富大贵.但我们也要衣食无忧吧,加上这次疫情真的是苦不堪言。希望老天早点放过我们人类吧。

人活在这个世上.本身就是来受罪的.只不过每个人感受不同而已,不管怎么说都或多或少的不开心..但我们每个人都要强装笑容面对生活.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父母孩子都要腰杆挺直.不能倒下.自己的苦痛只有自己承担.因为你还没有完成任务。

当你看着年迈的父母相继离开了我们.孩子结婚后也离开了我们的翅膀,就剩下自己苟延残喘的活在这个世上.直到死亡,你的责任就全部结束,去往另一个极乐世界。

有人可能会说我的思想观念老旧.多愁善感.思想悲观,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穷人有穷人烦恼.富人有富人的忧愁.不得不说人活一世.想要完美几乎都不可能.只有儿时的快发是最真实的.但时过境迁我们都已回不去了,我们只能努力使自己快乐起来。但有时候你根本做不到。

人在这世上想要做到与世无争其实都很困难,你活的好.别人看你不爽.活的太差,别人有对你指指点点.你说怎么活才能合别人的意呢,那就活给自己看吧,有时候就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难吗,人活着 快乐吗?

其他网友回答

您好,娜么生活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您觉得不开心不快乐基本有两种原因:一是你的生活没有目标。也就是觉得生活没意思。其实你可以换个角度去看问题。我想你是个有梦想的人。生活处处都精彩。那要去发现。去向着你的梦想奋斗!二是你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但是你对现实生活不甘心。所以觉得不开心,不快乐。生活不甘心咱们可以去继续奋斗继续努力。去向着那个梦想努力奋斗。努力也许不会实现你的那个梦想,可是不努力肯定不会实现你的梦想。你一定要记住生活有你更精彩!!!最后祝你开心每一天!!!

更多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句子(感觉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开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