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景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景区)。

网友提问:

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优质回答:

沂南的竹泉村旅游度假区、沂蒙影视基地、智圣汤泉,沂水的雪山彩虹谷、地下大峡谷,兰陵的压油沟,蒙阴的蒙山、椿树沟,费县的蒙山银座,莒南的卧佛

其他网友观点

蒙山旅游区,沂水地下大峡谷临沂两个五A景区。沂水天上王城,沂水地下画廊,沂水彩虹谷,费县天蒙山,蒙阴岱崮,沂南竹泉村旅游度假区,莒南天马岛旅游区,沂南马牧池。

其他网友观点

临沂除了三座蒙山是5A级景区外,还有大洼也是5A,最好夏天去,这几个都不错,感觉临沂除了这些外,其他景区确实意思差点,带孩子的话海洋世界(书法广场那个)和龙园还是值得一去,至于其他景区4A的也还凑活,但感觉还不如祊河的书法广场、园博园、三河口阳光沙滩等滨河小广场来的实在。

更多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山东省临沂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景区)请持续关注本站。